【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与广西创成法务会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覃鋆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23日,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会计教研室主任覃鋆鋆前往桂林,到广西创成法务会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在该公司工作的会计系2015级毕业生。

广西创成法务会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立足桂林,面向广西的专业服务公司,集提供法务会计业务咨询、法律信息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代理记账、审计及商标注册、人力资源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企业。在广西创成法务会计有限公司,粟主任一行得到公司领导及员工的热情接待,双方展开亲切交谈。公司姚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设想以及人才需求,粟主任也介绍了会计系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学生的培养目标等。双方还就学生顶岗实习、就业、专业建设、公司发展规划、薪金福利等方面进行交流磋商,就相关合作事项达成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最后,粟主任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2015级毕业生李紫玉,详细了解其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待遇情况等,并对其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

 

校企双方亲切交谈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挂牌仪式留念

2015级毕业生李紫玉在工作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