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与广西金岛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李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26日下午,会计就业副主任粟卫红、就业干事李燕、辅导员胡雪丹、张宇倩等四位老师前往位于长湖路24号浩天广场的广西金岛商务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广西金岛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涵括企业登记代理、代理记账服务、货运代理、文化交流、投资经营商务的策划及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电脑耗材、市内装饰设计等综合业务的商务公司。会计系目前有15名2016级的学生在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主要开展审核凭证、装订凭证、简单的账务处理的培训,实习期满,经企业考核合格后,学生将有机会逐步晋升为财税助理、综合会计、行业会计等职位,进行更深入的业务学习。金岛商务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陈女士对我系实习生的专业素养、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粟卫红老师对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针对学生在实习中提出的困惑给予耐心的解答。

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老师表示,广西金岛商务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翘楚,秉承以客户为本的执业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将为我系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实习与就业平台。

老师与公司经理及主管亲切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