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习就业】会计系与广西南宁市壹鑫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文嘉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8108日上午,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老师、辅导员文嘉露老师来到广西南宁市壹鑫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广西南宁市壹鑫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代理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注册营业执照,代理记帐,代办餐饮服务许可证,代办卫生许可证,代办建筑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粟主任与公司的吴经理就2016级学生目前实习的工作内容、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经理对我系学生的专业素养、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吴经理也表示希望可以加强学校理论研究与企业实践工作的融合,促进今后公司工作业务的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粟主任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2015级毕业生和2016级实习生,详细了解其在公司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等,并针对学生在工作中提出的困惑给予耐心的解答。

        粟卫红老师感谢企业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实习与就业平台,使学生们通过实习提高专业技能与素养,成为一个合格的会计工作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