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2002-2005班召开近期疫情形势和要求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陈霜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出入校门管理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让同学们了解近期疫情形式和学院相关要求,会计2002-2005班于5月13日中午以线上班会的形式,开展了近期疫情形势和要求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邓老师主讲。首先,邓老师通过播放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官方媒体对疫情的真实报道、疫情防控的知识以及近期疫情的形势。其次,通过PPT讲解的方式,讲解了近期学生外出管理工作要求:1.周一至周五期间,继续执行“非必要不出校”原则;2.周六周日晚会进行晚点名,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宿舍时间,不要晚归。最后,与同学们学习了“五一”假期期间未经请假报备离邕返校学生的处理文件,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规定,不得擅自离开南宁,每天进行体温登记,注重个人卫生与健康。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责任与担当,认知到新型冠状病毒威胁着每个人的健康,同学们要扛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掌握了防控知识,防控疫情的大网才能织好、织牢,为抗击病毒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辅导员邓老师讲解近期疫情形式和要求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