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2022级退伍军人等社会群体新生见面会

作者:图文:杨卓嫦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2级退伍军人等社会群体新生,为了使新生更快地适应环境,了解学院的教学活动,会计学院于当日8点起开始迎接新生并召开了新生见面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有:(一)学生自我介绍;(二)学校安全教育;(三)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首先是同学们上台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和班级凝聚力。接着,辅导员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开展了安全、学习纪律等方面的教育。最后,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围绕会计学院发展历史、师生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解读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会上学生认真听讲,同时也围绕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辅导员及院长耐心地给予解答。

迎新正当时,筑梦广商院,愿2022级新生在会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图1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解读人才培养方案图2 新生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