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数会2208-2211班召开“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颜洁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30日,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会计学院数会2208-2211班在线上开展“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主题安全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颜洁老师主持,针对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通知和要求:一是倡导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二是不扎堆、不聚集,少去人员密集场所,自觉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三是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加强防范能力。同时,辅导员还引导同学们好好利用本次假期,认真规划,做好假期安排,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增强自身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自身安全防控问题的认识,理解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认识更加科学理性,提升了个人的健康意识。

图为线上召开提高个人健康意识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