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维护学生健康 保障校园秩序——会计学院数会2208-2211班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陈韵婷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新学期新气象,安全问题依旧不能松懈,为了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计学院数会2208-2211班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议由辅导员颜洁老师主持开展。针对多项安全问题,颜洁老师进行教育引导:一是加强交通、消防、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个人生命安全;二是杜绝校园霸凌,做到自身不参与校园霸凌活动,同时警惕身边校园霸凌的发生;三是防范电信诈骗与一氧化碳中毒,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最后向同学们讲解了现在的防疫相关政策,强调新冠已调整为“乙类乙管”,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晚归,并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表示要营养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注意日常防护,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图为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