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会计学院数会2219-2222班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杨卓嫦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院春季期开学大会会议精神,帮助大家在新学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建立乐观心态,保护自身的安全以及合法权益,维持校园的秩序稳定,会计学院数会2219班-2222班辅导员杨卓嫦组织同学们在A2-601,A3-403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由辅导员杨卓嫦从交通、消防、饮食、校园欺凌、电信诈骗、一氧化碳中毒、疫情相关等七个维度强调同学们出、行、住、食方面安全。辅导员杨卓嫦进一步强调,同学们要增强防范意识,灵活应对突发事件,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遵守交通安全,共同建设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生活环境。

安全无小事,平安靠大家。通过此次班会,数会2219-2222班的同学们对于安全的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他们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将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进入学习状态,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共创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

图为会计学院辅导员杨卓嫦召开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