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 “锣开五月,平安假期”--会信2102班开展“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庞 露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杜绝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师生过一个平安,文明,充实,有意义的节假日。会计学院会信2102班结合学校实际,于2023年4月27日上午,会信2102班在A2-605教室开展“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颜叶青老师主持,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对同学们开展校纪校规、交通安全、出游安全、财产安全等内容的知识教育,提醒同学们放假前后要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管理,假期注意安全,按时返校,同时提醒留校同学需注意宿舍安全,正确使用相关电器,严禁违规使用电器,防止自身受到伤害。

本次“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只有不断增强广大师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和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才能做到防范于未然,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五天的假期,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图一  同学们认真学习班会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