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岗位实习正当时,就业创业迎未来” ——数会2114班召开岗位实习总结暨就业创业交流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张林欣 初审:屈洁晶 终审: 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岗位实习即将结束,为进一步引导、帮助学生树立就业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2024年1月10日21:00,数会2114班召开岗位实习总结暨就业创业交流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刘倩老师主持,班级干部先汇报了四个多月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四个多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会如何做人、做事。刘倩老师为实习总结交流会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实习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坚持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做好毕业的准备,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刘倩老师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分析了同学们即将就业会面临的问题,她希望每位同学必须合理定位自己,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增强岗位实习中各位同学的实习信心,为日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