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成长”——数会2305班开展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玉玲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度过了漫长的假期,同学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再聚校园,开启新学年、新学期的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2024年2月28日,数会2305班开展了“安全教育第一课”的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我们通过PPT展示、观看图片、安全教育宣传片、知识问答与生动的事例,针对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校园欺凌等行为规范进行了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成长。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数会2305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数会2305班开班会时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