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工】会计系组织辅导员开展寒假前宿舍安稳检查工作

作者:张宇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确保系部学生的住宿安全稳定,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杜绝宿舍安全隐患的存在,2019年1月9日上午,会计系学工副主任张宇斐带领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稳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发现,由于临近期末,学生正在收拾返家的行李,导致宿舍比较杂乱,对于这个现象,检查的辅导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同学们在收拾行李之后,要确保宿舍卫生清洁。在交谈过程中,辅导员们还询问同学们平时集体住宿及生活情况,并告知学生宿舍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有哪些以及杜绝安全隐患发生的方法。此外,辅导员还询问学生期末离校时间,叮嘱学生回家路上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检查结束后,张宇斐对辅导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辅导员及时关注学生离校返家的情况,确保学生安全到家,在寒假期间也要教育好学生,注意出行安全,确保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辅导员巡查宿舍

辅导员巡查宿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