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开展“团结、快乐”主题内部联谊活动

作者:沈芳丽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1日下午17点40分,会计系会计协会在教学楼2206教室举行内部联谊活动。这次活动以“团结、快乐”为主题。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会计协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增进协会内成员的互相沟通,提高协会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会计协会各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指导老师李洪业也来到活动现场和成员们一同感受欢乐。今日亦是六一儿童节,我们虽已都是大学生啦,但我们依旧有一颗童年的心。谁说长大了就不能过儿童节了呢?会计协会就如此童心未老,疯狂走起。谁会是今日的游戏达人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协会所有成员以组为单位在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及评委的公正下开始游戏,参与者均有礼品。不过,游戏最后也是有惩罚环节的,加上排名越前的小组得到的礼品越丰厚,这一正一负的激励怎能不血拼呢?

游戏项目进行得甚是激烈,成员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活动氛围其乐融融,充满了回归童年的味道。活动游戏在胜利小组取得大礼及失利小组接受搞怪惩罚的一喜一悲欢笑中圆满圈上句号,最后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定格这个特别的“儿童节”。本次内部联谊活动极大促进了各成员间的合作默契,也极大地达到了活动预想初衷的目的,愿我们今后都能如今天一般,带着烂漫微笑积极地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相信协会的明天会更好。

副会朱冠华宣布游戏注意事项

协会成员在玩“心有灵犀”游戏

成员在玩踩气球游戏

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