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举办的首届“会计之星”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沈芳丽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18日下午5点40分,首届 “会计之星”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学楼2220教室有序进行。会计协会全体成员身着正装提前完成布置决赛现场工作,为选手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静而有质量的比赛场地。18位决赛选手陆续按时到场,等待着一决高下。

   本次活动邀请了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会长王卓茜及副会刘付丽和学习部部长梁秋玲担任决赛评委。首先,活动在主持人覃芳娴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下拉开帷幕。然后,在大家热烈掌声下,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赛前讲话。紧接着,决赛环节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选手们以现场团队合作形式答题,分为六组。决赛内容由财经法规问答、科目统计、会计实务和扭转乾坤四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采用积分制,通过累计得分到个人及团体中,最终选出相应的奖项获得者。决赛过程为计时卡片式答题,合作与竞争关系的共在,更是激励着选手们奋勇答题抢分,争分夺秒地大秀个人专业知识,势在必得的氛围愈演愈烈。期间,会计系张首楠副主任亦来到现场,和我们一起感受决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决赛进行到最后,井然有序的工作流程、选手们的积极配合,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现场评出了获奖名单,指导老师李洪业为其获奖者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相机为其记录这一刻闪耀。最后,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李洪业一同合影留念,其乐融融地像一个大家庭。

 

 

主持人覃芳娴致开幕词

 

 

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

 

会计系张首楠副主任查看决赛情况

 

选手们在团体合作答题

 

指导老师李洪业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会计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