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新生见面会议

作者:覃文琪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24日中午12点,为了欢迎会计协会新成员的加入,会计协会在教学楼2145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新生见面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会计系郑华主任、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还有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和会计协会新生成员。 

     会计协会全体会干身着正装。大会在主持人秘书部部长陆莹莹的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下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请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其对会计协会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建议。紧接着会计系郑华主任上台发表讲话,讲述了有关会计协会成立初衷及今后协会的发展前景。然后会议议程进行到后半部分,先由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言,阐述了协会的精神、奋斗目标,随后由两个副会长覃芳娴和沈芳丽介绍了自己所分管部门的主要工作和纪律,使新成员们更深层地了解这个协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会议结束,参会的领导及老师和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在迎来新成员加入会计协会的同时,也激发了协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相信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会议进行中 

 

 

 

 协会指导老师发表讲话

 

  

 

会计系郑华主任发表讲话

 

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表讲话

 

协会副会长覃芳娴发表讲话 

 

                协会副会长沈芳丽发表讲话  

 

                                               协会全体新老成员和到场领导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