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召开2015年—2016学年第一次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覃文琪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9月1日中午12点,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展开本年度的工作,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在2栋教学楼2203教室召开了本协会的第一次工作计划会议。 

本次会议由会长朱冠华主持,会议共分三项议程。首先,会长朱冠华列出了本学期将要进行的各项活动及再次强调纪律的重要性,接着由各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对本年度的工作做出计划,现下紧张展开的是将要到来的招新工作,随后两个副会长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点评并给予补充。最后,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为我们发表了本学期对会计协会的期许及未来活动需要的注意事项等讲话。 

 就这样,会计协会的第一次工作计划会议在有条不紊的工作计划下结束。新的学期,希望协会有更精彩的进步,惊喜不断。

 

协会会长朱冠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协会副会长覃芳娴发表讲话

 

   

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