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举办“中教畅想杯”会计职业能力竞赛会计知识赛选拔赛完美告落

作者:覃文琪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点击数:

       2015年9月15日下午5点30分,会计系会计协会举办的“中教畅想杯”会计职业能力竞赛会计知识赛选拔赛在教学楼2207、2208教室进行,会计协会成员身着正装积极开展现场工作。

本次竞赛得到了会计系14、15级同学的大力响应,本次活动共分会计知识赛、点钞技能赛两个项目,此次举办的是会计知识赛。竞赛开始,参赛人员有序签到进入考场。竞赛开始,协会成员耐心地为参赛人员讲解考场纪律规则,并给参赛人员发放试卷,然后再进行限时一个小时的试卷作答。期间,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也到场指导工作,视察竞赛情况。另外,会计协会在竞赛现场设有监考员,努力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平台。 

 随着考试结束时间的将近,参赛人员陆续交卷有序离开考场,本次竞赛就到此结束。竞赛结果也会尽快公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此次竞赛的获奖名单吧!会计知识竞赛完美告了一段落,相信下次的点钞技能赛会有更多精彩呈现。

 

 

参赛人员在赛前签到 

 

 

             

 协会成员在为参赛人员讲解考场纪律规则并发放试卷

 

 

                             

   参赛人员在认真作答

 

 

                                     

 指导老师李洪业视察竞赛情况

 

 

                          

监考人员在监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