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将举办首届“会计嘉年华”活动

作者:覃文琪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在这新的学年里,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度及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学院、社团等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会计协会将于2015年10月底在学院2栋教学楼架空层及2206多媒体教室进行首届“会计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对象面向全院各系14、15级学生,活动分为三部分,具体如下:活动一为趣味会计活动,包含有记科目、会计蹲、球解答、趣点钞四个会计知识趣味游戏,此项活动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每位同学不可重复报名参与同一项游戏,参与游戏者在游戏中取胜后将获得一张过关卡,参与者可凭此卡到领奖处领取相应的奖品。

活动二为点钞比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拆把、点数、扎把三道工序,并将结果写在答题卡上。活动三为珠算比赛,比赛试题为全国珠算等级四级试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加减、乘、除三类计算任务,比赛形式采取限时不限量。此两项比赛以竞赛形式展开,奖项分别设置了个人一等奖1名,个人二等奖2名,个人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的点钞和珠算比赛的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相关负责人统一将报名表交到2142办公室李洪业老师处,具体相关报名细节可留意班级通知,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