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会计嘉年华”系列活动全体成员会议

作者:覃文琪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10月23日中午12点,为了让每个协会成员都能更好地投入本次活动,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在2栋教学楼2203教室召开了“会计嘉年华”系列活动全体成员会议。  

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陆莹莹主持,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言,对每个协会成员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的分配,以及需要注意的活动事项细节。然后,由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期间提及了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努力做好协会里主人翁角色,摆正自身的态度,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老师也表明了对此次活动的很大期许。 

本次会议在主持人宣布下结束,相信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定会绽放出无限精彩、活力四射。 

 

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发表讲话

 

       

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