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协会举办首届“会计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

作者:覃文琪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在同学们的紧张学习之余,会计协会于2015年10月29日下午5点30分在教学楼架空层前如火如荼地开展了首届“会计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共设了“会计蹲”、“球解答”、“趣点钞”、“记科目”4个游戏项目,参与者遵循相应的规则进行游戏,获胜者凭过关卡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品。劳逸结合的趣味游戏及丰厚的奖品,再加上会计协会全体成员积极的工作态度,现场活动参与者源源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活动进展得很顺利。

  活动现场,会计协会全体成员穿着红色文化衫在指导老师李洪业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活动期间,会计系郑华主任等领导及老师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活动现场的活跃气氛。

  这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在于让寓教于乐,给校园文化带来生机勃勃的景象,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让学生过的既充实又有意义,在趣味游戏中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

  活动进行到了尾声,天空也渐临黑幕,由会长朱冠华宣布本次活动到此结束。最后,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李洪业一同合影留念,相机为会计协会记录了这团结与汗水凝聚的一刻。 

 

    

   郑华主任亲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游戏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进行“趣点钞”游戏比赛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进行“球解答”游戏比赛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进行游戏比赛   

   

 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与协会全体成员及活动现场协助者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