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招新活动前准备会议

作者:覃文琪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5119日中午12点,为了更好的准备协会招新活动,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在2栋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了本协会招新前的准备会议。

      本次会议由协会会长朱冠华主持并发言,会长朱冠华首先说明分配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并进行具体讲解,以便各部门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具体如下:秘书部、学习部负责本次招新活动的通知及活动现场的值班;策划部主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以及活动后的策划存档;宣传部则主要负责本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及活动现场的拍摄和新闻稿件。随后,由会计协会副会长覃芳娴进行此次会议的补充,主要让成员们注意活动现场的气氛及招新活动时面对每一位应聘者的乐观态度。

      本次会议到此结束,相信在井然有序的前期活动准备下,招新活动定能大放异彩,吸引更多的人才。

协会全体成员正召开准备会议

 

协会会长发表讲话

 

协会副会长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