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招新面试总结会议

作者:覃文琪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19日,会计协会全体会干在2栋教学楼2225教室召开了协会招新面试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由协会会长朱冠华主持,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部门工作总结,然后由会计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言总结各部门工作对工作中的细节进行分析。接着,由协会副会长覃芳娴发表讲话,期间表扬各个部门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这次招新面试的不足。然后,协会副会长沈芳丽也相继发表讲话,表达了希望各部门的会干能端出骨干的风范,怀着一种积极而沉稳的心态去引导新成员,尽快地使新成员进入良好的状态,以激情不减的热情迎接协会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结束,相信在这次工作总结会议后,会干们能以更完美的姿态迎接新成员。 

        协会会长朱冠华发表讲话    

         

   

   协会副会长覃芳娴发表讲话 

 

       

协会副会长沈芳丽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