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策划部 宣传部培训会议

作者:彭晓晖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17日下午17:40分,会计协会宣传部,策划部在2224召开了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会沈芳丽主持,宣传部、策划部部长,副部以及部门各成员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副会沈芳丽首先对写新闻稿件开始进行培训,主要强调了写新闻稿件的整体格式,说明了稿件的整体格式和活动的主要流程等,并通过介绍相关稿件进行了具体的讲解。随后,由会计协会副会覃芳娴进行此次会议的补充,强调各成员每次参加会议都要注意纪律。最后,由宣传部部长覃文琪对宣传板报和新闻稿件板块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部门成员有所了解,并希望部门成员以后都能积极参与工作,让宣传部发展得更好。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每一位前来参加会议的成员干事都能有所收获,为策划部,宣传部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副会长沈芳丽给新成员培训 

 

副会长覃芳娴发表讲话

 

宣传部部长覃文琪发表讲话

 

宣传部 策划部新成员正在培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