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秘书部、学习部培训会议

作者:万彩芬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4日下午17:30分,会计协会在教学楼2204教室召开了秘书部和学习部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副会长和两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其部门新成员。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覃芳娴主持并发言,首先为新成员培训简讯,主要强调了简讯的整体格式以及如何表达活动的主要流程,并说明了其简讯应包含的时间、地点、目的、对象、意义等内容,耐心地通过相关的简讯范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副会长覃芳娴对关于通知、签到表、报名表的做简约描述,让部门成员对此有所了解。最后,还表达了对部门成员在今后参加部门相关工作中的表现有很大的期待。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每一位前来参加会议的成员能有所获,为部门之间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部门的团结合作必定会使协会工作迈向新台阶。副会长覃芳娴正在培训

 

 

秘书部、学习部成员正在召开培训会议 

 

副会长覃芳娴正在培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