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参加系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谢海泉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6年5月10日下午, 会计系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会计协会,与红树林素质培训公司一同在学院田径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统一穿着黄色文化杉参加此次活动,整齐的色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由红树林素质培训公司的教练来带领开展,教练将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一个小组长,再由小组长带领着本组的组员们完成活动的各个项目,并与其他小组进行比拼。活动的项目充满了挑战性,每个小组也展现的每个小组的风采,为我们演绎了素拓活动的精彩。

    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活动接近尾声,每个人都露出了疲惫的面容,但内心是快乐并充实的。活动最后,由红树林素质培训公司的汤教练对同学们今天素质拓展活动的表现进行详细总结。

    通过此次素拓活动,让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人与人。活动中同学的合作默契是一大亮点,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协会之间的距离。

 

汤教练给同学们做热身运动

 

活动进行中 

 

会计协会参加活动成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