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真假钞识别及点钞职业技能展演

作者:覃文琪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会计协会于2016年5月11日下午4点在文体馆楼前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真假钞识别及点钞职业技能展演。

   活动分为两大项目,一是人民币真伪识别及点钞手法技能展示,充分突出专业性,现场工作展示人员与参与人员相互交流,增学知识。二是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并转发相关内容,就可赢得一次抽取奖品的机会。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及丰厚的奖品,再加上会计协会工作成员积极的工作态度,现场活动参与者源源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会计协会工作成员统一身穿正装有序地开展活动。期间,会计系郑华主任、曾昭婷老师及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活动现场的活跃气氛。

   相信通过本次的活动,可以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了解时政财会知识,培养同学们对经济、金融等财经知识的兴趣,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升学院里的学术氛围。

 

活动进行中

 

抽奖活动 进行中

 

协会人员正在进行点钞演示

 

协会人员正在进行点钞演示

 

活动进行中

 

曾昭婷老师正与协会人员一起交流 

 

会计系郑华主任、会计协会指导老师李洪业亲临活动现场

 

 

协会全体参与成员与郑华主任、指导老师李洪业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