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应邀出席南职财经学院第三届会计技能大赛交流会

作者:会计协会宣传部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应南职财经学院会计协会的邀请,本协会会长朱冠华、副会长覃芳娴,宣传部副部长梁旭及三名协会成员于2016年5月15日早上前往出席此次会计技能大赛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机电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等各大高校的会计协会。

    交流会开始,由各大高校的会协作为嘉宾在一旁观看由南职财经学院举办的会计技能大赛,现场氛围甚为激烈。比赛结束后,各学院的会计协会及校外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交流会上大家纷纷提出了各学院的会计协会应该增加各项联谊活动的机会,为今后各学院会计协会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这次交流会,给了各大高校的会计协会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加深了对其他协会的认知,促进了各协会之间的情感。相信今后有更多更广泛的合作,使得协会的对外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南职财经学院领导致词

南职会计技能大赛进行中

                 

我院会计协会会长向南职会计协会会长郑世龙道贺

我院会计协会代表与南职会计协会会长郑世龙(图左三)合影留念

四大高校会协会干交流

四大高校会协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