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召开周年庆活动全体成员准备会议

作者:会计协会宣传部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6年6月15日中午12点05分,会计协会在教学楼2207教室召开了会计协会周年庆活动全体成员准备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对6月17日的会计协会周年庆活动进行统筹的工作安排。

      会议由会长朱冠华主持,为了保证会计协会周年庆活动有序进行,会长朱冠华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合理分工,并将成员划分为几个小组,相应地负责当天周年庆活动的各项任务,充分强化了按部就班的重要性。接着,副会长覃芳娴上台强调所有出席周年庆活动的成员一定要注重礼貌问题,对待嘉宾真诚接待,遇事冷静处理,把控好现场氛围。最后,也表达了希望全体成员能积极参加本次周年庆活动,一起为会协庆生。

      会计协会经历了365个日日夜夜,终于迎来了一周岁生日。相信在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下,会计协会周年庆活动一定会顺利进行且取得圆满。

 

会长朱冠华主持会议并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