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举行新一届会干竞选面试大会

作者:宣传部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点击数:

毕业季随着炎夏徐来,会计协会会干团体也到了注入一批新鲜血液的时刻。为了创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平台,也利于协会更客观地筛选出适合新一届会干人选。2016年6月21日下午15点,会计协会在2222教室举行新一届会干竞选面试大会。会长朱冠华、副会长覃芳娴、沈芳丽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并担任此次竞选大会的评委,成员们也很积极到场并参加竞选。

竞选面试大会开始前,由副会长沈芳丽上台提出几点竞选演讲内容及要求。接着,竞选面试大会在成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进入主题。首先,由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者的自我介绍异彩纷呈,争取把最好的一面及自身实力充分表现出来。与此同时,评委们踊跃提问,积极考验竞选者对协会工作的熟悉程度及随机应变的能力,整个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此次竞选面试大会的开展,一方面给予竞选者一个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另一方面也为协会增添储备人才。相信随着又一批新的带领者、组织者诞生,会计协会必定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