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宣传部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们协会的工作,传承上一届学长学姐为会计协会打下的良好基础,发扬会计协会精修专业,远大理想的精神!本次换届大会在2016年7月5日在2207教室召开,会计系郑华主任、张丽勇老师以及指导老师李洪业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廖泽瑜同学主持。

  本次换届大会极力挑选会计协会的精英分子为协会的新一轮会干,14级会长朱冠华首先发表了自己工作感言以及新一届的期望,接着14级副会长覃芳娴也上台发表自己的工作总结。然后换届大会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

  此次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完满句号。充满活力的新人们加入使会计协会规模再次得到壮大,标志着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的即将开始。

 

新任会长发表讲话

 

李洪业老师给14级颁发证书

 

会议结束后全体合照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