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谢海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给2016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高会计专业水平的一个平台,同时也为了会计协会添加优秀人才,确保协会工作可以持续开展。10月10、11日,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在教学楼2310教室顺利进行,并得到了16级新生的积极参与。

面试前,为了能给大一同学一个良好的面试环境,协会成员很早到达布置现场。充分体现了协会干部的严谨性和积极性的特点。面试过程中,大一同学们也表现良好,有的同学积极回答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有的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的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老成员对学弟学妹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经过两天的面试和和认真的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

招新面试工作已经结束了,我们相信会计协会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协会工作会越办越好,干部干事综合能力越来越强。在此,我们祝协会能越走越远,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成员面试中

新成员面试中

新成员面试中

全体会干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