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宣传部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彭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让16级的新生们更好的认识会计协会,使今后的工作能够顺利地开展,会计协会宣传部于2016年10月14日12:00在2206召开了新生见面会。

   会议议程先由会计协会宣传部部长庞琳发言,庞琳在会议上祝贺新成员加入会计协会,希望大一干事能够积极完成协会的各项工作,有不明白的问题及时反映到大二的干部或者老师处,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成长和累积经验,之后会计协会副会长也发表了演讲。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对会计协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这有助于新一届的见习干事更好的融入会计协会这个大家庭,也为以后能顺利开展协会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预祝会计协会明天会更好!

宣传部部长上台讲话

宣传部部长讲解部门日常工作

新成员上台做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