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召开全体大会

作者:何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中午12:20会计协会在院本部2145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会计系主任郑华老师、会计系团委书记李洪业老师以及会计协会15级全体会干和16级新干事。

本次大会由会计协会秘书部副部长唐光霆主持。会上,首先主持人向见习干事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主要会干;接着由会长裴翀发言,介绍协会宗旨,强调协会纪律,素质教育培养,以及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对各部门做工作计划,同时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其次副会长曾晓琪简单介绍了协会平常的活动安排及与南职、机电、国务院的各个会计协会成立的联合会。最后,由会计系主任郑华老师上台致辞,老师希望新干事能在会计协会有所收获,在大学生活中能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自信心,同时也希望会计协会能走出去。活动尾声,主持人宣布此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新干事的加入为会计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会计协会将会以更好的姿态活跃在舞台上。

秘书部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长裴翀发言

郑华主任发言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