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第二次“会计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结束

作者:文/何莹 图/会计协会宣传部 来源:会计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会计专业知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会计协会于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14点在院本部教学楼架空层处举办了“会计嘉年华”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协会会长裴翀、副会长郭才钦与曾晓琪,以及各个部门会干和16级见习干事。

本次“会计嘉年华”活动项目分别是:球解答、趣点钞、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前,会长裴翀组织协会成员精心布置现场,各部门成员按会长分配的工作有序地进行。活动开始时,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每个项目的趣味活动都是紧紧围绕着会计知识展开,活动丰富多彩,提升同学们参加的兴趣,让同学在参加活动领取丰厚礼品的同时还巩固了会计专业知识。活动有条不絮地进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拍照留念。

“会计嘉年华”是趣味与知识相结合的活动,彰显了我们会计协会的特色,让同学们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专业知识。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有赖于协会各部门的努力与配合,希望会计协会越来越优秀。

活动进行中

抽取奖品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