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系列活动】会计协会正式成员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文/曾越 图/会计协会宣传部 来源:会计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点击数:

为新成员更好融入会计协会,并且展开新的工作。会计协会于2016年12月5日在2207教室召开正式成员第一次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协会指导老师张东冬,会长裴翀以及两位副会长,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协会正式成员。本次会议由会长裴翀主持。

   首先由会长裴翀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近一个月新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几点问题希望大家注意或加以改正。接着指导老师张东冬老师发言,大致讲解上届成员的工作。并提醒新成员注意积极性,共同营造一个有良好氛围的学习及工作环境。

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会计协会迎来充满活力的新成员,再一次扬帆起航。相信会计协会里的每个人将来都能愉快、欢乐的学习会计,并把这种精神传播出去让更多人喜欢上会计。

会长裴翀主持会议

指导老师张东冬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