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会计协会2020级会干竞选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图/文:梁花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保障会计协会工作的正常展开,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1年6月5日上午,在武鸣校区开展协会2020级会干竞选面试工作,协会会长黄雪珍、秘书部部长宁群堂、策划部副部长胡彩菲以及宣传部副部长梁花燕等学生干部出席面试会。

前来竞选的候选人由协会各部门干事及班级中热爱大数据会计专业的同学。各竞选人依次上台,就对会计协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思路,进行3分钟演讲。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候选人积极思考,提出独特观点和看法。

此次协会会干竞选面试活动成功举行,不仅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社团会干成员,能持着让会计协会越来越好的理想,全心全意的为学生服务,让会计协会成为一个培养大数据会计专业兴趣,提高会计技能,展示大学生风采的组织,为今后会计学子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1 会计协会会干面试现场

2 面试官对竞选者进行提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