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会计协会2021年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文/何嘉容 图/阮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保障会计协会工作的连续性、传承性,让协会管理更加有条理,会计协会通过新老干事的换届,为协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为了顺利完成会计协会的内部调整,2021年6月16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501教室召开了会计协会2021年换届大会。

此次会议由蓝杏妃、尹红勤同学主持,会议开始,会计协会指导老师邓晨霞对会计协会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届协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任协会干事表示了祝贺,并就新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其次,前任会长黄雪珍对上学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新一届干事提出了几点建议。接下来是会计协会交接仪式,新一届会长卢柳吉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信任表示非常感 谢,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观看会计学院艺术团舞蹈队的精彩表演后,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新一届协会干事的个人风采。最后,会计协会2021年换届大会,在各位嘉宾以及协会所有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下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进一步加强了会计协会干部的队伍建设,保障了会计协会工作的连续性,接下来,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希望新一届干部昂扬起斗志,为了会计协会更加辉煌而灿烂的明天去拼搏,去奋斗。祝会计协会越来越好!

图1邓晨霞老师发言

图2新旧会长进行会旗交接

图3嘉宾和会计协会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