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青春有你更精彩”——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021年招新活动

作者:图/文:陆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给会计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协会文化活动,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职责,根据校团委的有关安排,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1年9月25日在武鸣校区球场开展了招新活动。

此次招新活动由会计协会会长卢柳吉带领十名会干开展,早上八点左右会计协会会干就到校团委安排的地点领取了协会招新需要用的桌椅、帐篷等物品,并在指定的地点摆放,做好招新的准备。招新活动开始后,21级的学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协会招新现场,并前往各自感兴趣的协会进行咨询和报名,现场气氛热闹,如火如荼。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会计协会在前期的入班宣传下,很多同学对其有了一定的兴趣,纷纷到会计协会处进行了解,在现场会干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大部分同学选择了会计协会,经过近一天的活动,会计协会招新活动按计划圆满结束。

会计协会此次招新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协会会干们也能充分发挥个人的主动性和创造能力,参加协会活动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竞争力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协会活动中,同学们能继续保持热情,为协会的发展不懈努力,也期望报名的同学能紧跟学长学姐的脚步,积累向上的力量!

图为会计协会招新现场

图为会计协会会干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

图为报名同学填写报名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