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不负青春,未来可期——2022年会计学院会计协会第一次预备会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钟羽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能让会计协会在下一届的带领下获得新的发展,为协会增添新的活力,让协会未来的活动能更加多姿多彩,同时使成员在协会里能获得更好的发展,促进成员的沟通、合作和交流,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2年5月6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405教室,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预备会干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由会长卢柳吉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各部门20级会干及21级预备会干。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预备会干进行自我介绍;第二个议程,会计协会会长进行会议总结,指出在大二负责人离校之际,通过此次培训,能使协会的工作更好的交接,与此同时,也通过此次会议公布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让预备会干详细的了解了协会举办常规活动的细则,并就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在新老成员的带领下能把协会建设的更好;第三个议程,预备会干进行会计科目扑克牌比赛项目体验。在会计科目扑克牌游戏的欢声笑语中,2022年会计学院会计协会第一次预备会干培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培训,激发了协会成员的斗志,预备会干也从老成员的经验总结中学到了很多,得到了成长。时光不语,静等花开,相信会计学院会计协会的明天会更美好!

图为卢柳吉会长进行总结发言

图为预备会干进行自我介绍

图为会计科目扑克牌游戏培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