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2022年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图/文 甘坤莉 庞玉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时光悠悠,转眼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接近尾声,新一任的换届即将开启。2022年6月16日会计学院心理协会在A3-101举行的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周思池老师、心理协会的20级会干、21级会干以及其他协会的嘉宾代表。会议由秘书部部长卢欣明主持。

首先,换届仪式以视频播放拉开了序幕,映入眼帘的是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紧接着周思池老师对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协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事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明确宗旨,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内部管理,在老师与同学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积极传播校园正能量;接着20级会长梁文婷分享了在心协的收获和感想并表达了对心协的祝愿;然后由指导老师周思池对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最后新一届的会长刘萍萍作为代表发言,刘同学表示作为一任新会长所肩负的任务和职责。大会最后,进行了会旗交接和颁发21级会干会牌,他们交接的不仅是职务,更是责任与重托!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会计学院心理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现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会让会计学院心理协会增光添彩、以使协会未来的工作更加顺畅。

图一为指导老师发言

图二为指导老师为前任会干颁发聘书

图三为前任会长与新会长交接会旗

图四为全体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