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 喜讯!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参加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广西赛区选拔赛主体赛项荣获佳绩

作者:文:梁艺 图:张春梓/甘郦蔓 审:刘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主体赛)的三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选拔赛共有我区各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的239支团队参加,因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的方式举行。选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主体赛)和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专项赛),比赛由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计划书两个环节构成,并使用“创业之星”和“营销之道”软件模拟真实企业的运营管理过程开展竞赛。创业综合模拟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创业计划书检验创业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参赛队员们赛前积极备战,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展现了出色的判断能力和决策能力,在本次选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通过此次选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财会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1:创业经营模拟竞赛参赛选手合影

图2:营销专项赛参赛选手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