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招新火热全开

作者:图/文 庞玉婷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以下简称“会计心协”)在篮球场举行了招新活动。为了能吸引到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更是做足准备,有歌舞、有表演、有乐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招新活动热闹开幕。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

招新现场,会计心协的委员们团结合作,明确分配好工作,认真做好自己负责的事情,耐心地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指导新生们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协会。招新活动让校园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弟学妹们也通过这次招新更加了解我们会计心协。

在此次招新活动里,会计心协的委员们不仅锻炼了自己,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还给协会招纳了更多青春的力量,忙碌且充实!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