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奉献火热青春——会计学院会计协会开展2022年招新面试工作

作者:文/苏春怡 图/施小静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保证会计协会持续发展和不断壮大,更高效全面地开展工作,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自学能力和动手能力,让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参与到会计协会工作中来,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2年10月15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503教室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此次面试由会长罗有统筹,协会九名会干全力协助,面试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会计协会设置四个工作部门:策划部、秘书部、学习部、宣传部,参加面试的同学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兴趣爱好选择部门进行面试。教室外,同学们激动而又紧张地等待面试的到来,为能顺利通过面试做最后的准备。教室内,由会干们组成的面试官小组,认真严肃地对面试者开展面试,为会计协会选拔出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干事。面试过程中,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自信从容地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面带微笑,沉稳自信地面对现场面试官的提问,介绍自己的特长、爱好,以及要加入该部门的原因,力求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经过一个下午的面试选拔,很多优秀的新生脱颖而出,给会计协会会干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商讨,向指导老师请示后,最后确定了80人作为会计协会新干事。

此次招新面试,为会计协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让老成员对新成员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今后会计协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让老成员感受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向往,感受到新生对工作的积极与满腔热忱,增添了老成员奋发向前的斗志。相信会计协会的所有成员会更加努力,在会计协会的大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一起努力把会计协会推向另一个崭新局面!

图为会计协会招新面试现场

图为面试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图为会计协会会干进行面试提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