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相识相知,共建未来——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022级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苏春怡 图/施小静 初审/屈洁晶 终审/覃东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欢迎新加入会计协会的22级委员,让委员们更好的认识会计协会,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2年10月24日中午,在武鸣校区A2-301教室召开了会计协会2022级新成员见面会。

此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冯钰凤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代表全体21级会干对22级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会计协会的发展历史,发展目标以及协会的宗旨和精神。其次,指导老师邓晨霞向全体成员提出建议,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锻炼自我,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接着,会长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并对新委员提出几点期望:要端正自己的做事态度,不要忘记加入会计协会的初心,鼓励新委员要多尝试、多学习、多总结,希望新委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多注意集体意识和时间观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上台介绍部门工作职能,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本部门的工作内容。最后,新委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都表现出了对会计协会这个大家庭的向往和期许。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2级新成员见面会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使得新老成员熟悉了彼此,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不仅极大地调动了新成员的积极性,也让新成员们对会计协会的社团性质和具体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会计协会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会计协会一定能够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图为见面会现场

图为新委员自我介绍

图为见面会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