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职教周】会计学院2023年职教周“智‘会’青春”会计科目扑克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图/文 莫曦雨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会计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帮助学生加深对会计理论的理解。由会计学院会计协会承办的2023年会计学院职教活动周之智“智‘会’青春”科目扑克比赛,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5架空层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争上游”的打法,即谁出完手中的牌就能获得胜利,以分小组的个人赛进行,每5人为一组。活动中选手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大家在比赛中体会到了会计扑克的乐趣和会计的独特魅力,每位选手都仔细斟酌出牌思路,比赛就这样在实力比拼中达到了高潮。

本次智“会”青春会计科目扑克比赛,更好的培养和提高了学生对专业课的兴趣,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学生风采。将枯燥的会计知识与扑克游戏结合,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1:为智“会”青春会计科目扑克比赛活动现场

图2:为比赛进行中

图3:为裁判老师进行讲解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