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先风”——会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董小凤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2015年3月5日正是学习雷锋活动52周年纪念日。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场前往西乡塘客运站做志愿服务的爱心之旅,同时也拉开了雷锋月首次爱心旅程的序幕。

活动项目主要有:1、协助并提醒进站的旅客把行李进行安检。2、指导旅客在自助售票机购票。3、帮助旅客检票上车。4、在安检区用推车为旅客运行李。经过客运站负责人的介绍和志愿者们询问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志愿者们对基本的操作都有所了解。志愿者们在岗位上,认真服务他人,遵守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玩手机,不聊天,以最好的服务奉献于他人。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不仅发挥了尽我所能帮助他人的活动精神,也充分体现出了乐于学习的精神,大家还将会去帮助更多的人,要将学雷锋活动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相结合、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与献爱心活动相结合、与身边的希望工程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让“雷锋”活现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