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中点滴的爱”之安琪之家活动

作者:韦小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4日星期二下午,会计系青协志愿者协会5名志愿者顶着细雨前往南宁奥园安琪之家看望脑瘫患者。

虽隔了一个假期没见面,但他们一见志愿者到来,就热情的拉着志愿者们说说笑笑。于是志愿者们还在他们上课的时候,帮他们把房间整理整齐,把每个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将厨房的餐具擦洗干净消毒好。除了清洁整理之外,志愿者们还会帮助他们做康复活动,逐渐恢复身体机能,希望有一天能够独立生活。很高兴的是经过长久的努力,终于看到了成果,现在已经有4名女生能够简单自理了。在志愿者即将离开时,碰到一个孩子靠着推椅一瘸一拐的回来准备煮饭,志愿者们上前扶她,说要和她一起煮饭,她却拒绝了,说:“不用,什么事我们都要自己学会。”,可她的坚定和独立让志愿者很受震动。

一个有着身体上缺陷的人都能如此坚强,他们就像寒冬里的梅花,他们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