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2015年“师生团结杯”体育活动之三人篮球赛简讯

作者:谭弘邦、陆泓蓉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内体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篮球技能的交流,由会计系举行的2015年“师生团结杯”体育活动之三人篮球团体赛在院本部篮球场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由各班自行选出篮球好手,在半个篮球场内进行刺激的三人篮球斗牛赛。报名人数为5人,上场队员为3人。守方队员断球或抢到篮板球后,必须将球运(传)出3分线外,(持球队员的双脚必须踏在3分线外)方可组织反-攻,否则判进攻违例。比赛中,队员个人技术犯规和侵人犯规累计达4次,以及个人技术犯规累计达2次者将被罚出常被罚出场的队员本场比赛任何情况下不得再重新替换上常,每个球队每场比赛犯规累计达6次则由对方执行2次罚球。在2分投篮区投篮投中得1分,在3分投篮区投篮投中得2分。如对正在做投篮动作的队员犯规如投中不加罚,不中由被侵犯的队员依据规则1次或2次罚球。

本次比赛增强了我系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整场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气氛融洽热烈,使得我系今后在举力此类活动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也对我系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身心素质提高搭建了平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