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2015年“唱响五月,青春商院”五四歌咏比赛火热唱响

作者:孔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集体凝聚力和荣辱感,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会计系于2015年4月28、29日下午在院本部文体馆二楼,举行了会计系2015年“唱响五月,青春商院”五·四歌咏比赛选拔赛,会计系13、14级共38个班级参加了此次选拔赛。为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会计系团委学生会邀请到朱克敏老师和马力老师、曹靖老师、黄雅璐老师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以“唱响五月,青春商院”为主题,演唱曲目内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唱出当代青年学生歌颂祖国、歌颂党团、歌颂社会主义的心声,歌颂青春。为了在赛场上有好的表现,各班级在班主任的重视和带领下早早的开始了选歌练唱,学校处处响起优美的歌声。将奖励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推选13级前2名,14级前3名获奖班级参加学院2015年五四歌咏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