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中的师生情——会计系2015年“师生团结杯”系列活动

作者:谭弘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5年5月5日,会计系“师生团结杯”活动迎来最后一个重要环节,就是由在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班级代表选手和教师队伍进行各个球类的友谊赛。下午三点半,会计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在文体馆二楼布置起了会场,静待老师和选手们的到来。

下午四点半,比赛的正式开始,无论是气排球、篮球、乒乓球还是羽毛球,比赛总能在紧张激烈中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惬意,老师和学生脸上的笑容是那样的和谐,充分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管是老师队伍还是学生队伍的每一次得分,都会获得观众毫不吝惜的掌声。

这注定是不同寻常的比赛,将老师和学生们的交流从教室带到运动赛场上,无疑是一件常的有意义的事,让老师显得不再是那么的严肃,学生也显得不再是因在学业的烦躁表现出的那副苦闷的神情,更多的表现出大学生该有的阳光、积极和向上的心态。其实师生情感的交流不仅仅局限在学习上,运动中的师生情同样是那样的美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